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69|回复: 81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只看贼吃肉,不见贼挨揍,是国人的通病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5-6 19:25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许许多多的人都在抱怨,老板如何心黑,可是有几个?#26800;?#23376;去试试做老板的?
, ~: H, v' Z" ~, k$ m; C5 E/ @几乎谁都能在心里计算老板挣多多少钱,但是没有任何人计算老板花多少钱,吃多少苦,挨多少骂,受多少罪。4 F# `+ i. t: f
换一下岗位,你的心理也许更加不平。
: _7 l) \% R; U- ^0 g! t& z; V( g. U所以,没吃过羊肉,还没见过羊跑,这句话本身就有问题。
* M, s1 @$ Z7 n9 m# h: ~& r9 X诸位不信,可以自己做老板试试。如果你坚持下来20年,哪怕是10年,你才是真正的牛逼。; c- X5 H9 M- k" M1 H
否则,没资格说三道四。0 M) y$ z8 N% E0 @
醉话,勿信,欢迎来喷!!!!5 J1 t8 a. l9 {' |- t* b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2 收起 理由
傲娇的厕纸 + 1 思想深刻,见多识广!
llh2253 + 1 思想深刻,见多识广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#
发表于 2019-5-6 19:30:55 | 只看该作者
老板肯定比职员难当,风险收益比总是存在的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9-5-6 20:27:51 | 只看该作者
老大 哪个家伙惹您了 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5-6 20:44:06 | 只看该作者
严重赞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发表于 2019-5-6 21:06:28 | 只看该作者
去掉那前面的“国”字。

点评

世界人类通病  发表于 2019-5-7 09:30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发表于 2019-5-6 21:10:19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公司的老板这几年整天?#20197;?#22068;上都话:  下辈子再不当老板了!我吃饱撑的了没事干,……

点评

无法后退,后退就要丢掉一大批财产。  发表于 2019-5-9 14:30
既然都感觉老板那么好,为啥不去创业?  发表于 2019-5-7 11:36
老板也就是发发牢骚,吐槽而已。没有人会相信他说的是真话。  发表于 2019-5-7 09:08
既然说不做老板了,为啥不退休。马云还说后悔创业了做老板了。谁信谁是250  发表于 2019-5-7 08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5-6 21:21:56 | 只看该作者
资本家就是资本家,别说什么老板不老板的,  我们不过是披着 社会主义外衣的权贵资本主义社会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匿名  发表于 1970-1-1 08:00:00
post_deleted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

9#
发表于 2019-5-6 22:30:20 | 只看该作者
只看贼吃肉,不见贼挨揍,是国人的通病8 u1 b1 L$ s6 G0 N  I) _7 W1 C9 z* e

- ]! E7 j, [, u( ?: d. D: K这句话也同样送给你。只看到工人没?#26800;?#32769;板的压力,没见工人经常因为一两千块钱拿不出来的窘迫。

点评

我做过15年的国企职工,3年的私企工人,经历也是够复杂的。说我不懂,只能?#30340;?#19981;懂我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9-5-7 19:48
老板要有老板的责任。  发表于 2019-5-7 15:30
说的是事实啊。没办法,老板再辛苦也比员工过的好。做老板确?#30340;眩?#20294;利益高啊,不能生意一失败就满满的正能量,为了员工有口饭吃在坚持!装逼货。你要是挣到了能和员工分咋的?  发表于 2019-5-7 09:37
搞不好 还想办法克扣工人工资 做报废了还扣钱 请假扣满勤奖 要是辞职了 直接各种名目 扣你半月工资 或者直接就是扣完 ?#19968;?#36935;到过 扣2个月工资的 说是辞职造成了厂里损失 反正理都在他那边 钱能通神  发表于 2019-5-7 08:1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andyany + 1 无语化东风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?#21482;?#29256;|Archiver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10-17 14:12 , Processed in 0.084041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飞艇pk10计划
吉林11选5奖金规则 澳洲幸运5彩计划软件 慈善网一肖中特平网站 时时彩牛人十年玩彩心得 aqp4抗体 金盈娱乐有人玩吗 江苏体彩七位数开奖 足彩胜负彩软件破解版 排列三跨度走势图2019 千禧3d试机号金码彩宝网 浙江6十1开奖结果规则 福彩中奖信息 体彩p3走势图彩 免费四肖八码长期公开 后二万能码48注稳赚